南海網微信截圖
  南海網新浪微博截圖
  南海網海口6月17日消息(南海網 吳維楊)快來給你最喜歡的校園歌手投票吧!6月17日,南海網記者獲悉,“農信杯”2014年海南省第三屆高校校園十大歌手大賽新增了“最佳人氣獎”,你可以給你最喜歡的校園歌手投上一票。目前,南海網官方微信、微博增設的最佳人氣獎投票平臺,用戶互動踴躍,微信回覆投票更是超萬次。
  20強選手本周五決戰 賽前粉絲團抬高選手人氣
  6月14日,“農信杯”2014年海南省第三屆高校校園十大歌手大賽(以下簡稱歌手大賽)決出20強。據賽事組委會負責人介紹,本屆歌手大賽,得到全省各個高校學生的積極響應,報名人數較多,一路從海選到半決賽,都不缺乏專業和業餘愛好者同場PK,歌手水平也比往屆有所提高。
  據介紹,本屆歌手大賽,將在6月20日在海口進行總決賽,組委會新增“最佳人氣獎”,鼓勵選手發動身邊的小伙伴,添加南海網微信公眾號和南海網微博,為選手投票。屆時,最終的票數也將在總決賽現場進行公佈。
  為拉選票選手粉絲團狂@狂回覆
  從6月15日開始,南海網微信公眾號逐漸收到為選手投票的回覆,可能消息在選手朋友圈裡還沒有得到發酵。16日,負責維護南海網微信公眾號的工作人員反饋給歌手大賽組委會:微信回覆太火爆,消息回覆和新增人數每一秒都在變化。
  據透露,16日當天,南海網微信公眾號收到超萬條回覆,絕大部分奔著為選手拉人氣而來。與此同時,南海網微博也發佈歌手大賽動態信息,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就獲得上萬的關註,選手的各路粉絲團狂@南海網,刷屏刷到眼花繚亂。截止到17日晚上8點,通過南海網微博發佈的歌手大賽消息,已超3萬閱讀,轉發300多次。
  兩個平臺投票為選手集聚人氣
  據瞭解,本次歌手大賽將在6月20日舉行總決賽,選手投票也將在20日零時結束,為選手加油的粉絲們可要抓緊時間投票了。你只需要添加關註南海網微信公眾號,通過南海網微信回覆選手名字,回覆一次就會給選手增加10分。想通過微博投票的小伙伴們,可轉發南海網#2014海南校園歌手大賽#微博加選手名字,@你的三個小伙伴即可為選手投上一票。以上兩種參與方式一個用戶一天只能投票五次。  (原標題:海南高校十大歌手大賽啟動人氣獎 微信投票回覆超萬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