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FD榮獲《表面組裝技術》雜誌頒發的「2009年度遠見獎」 更新日期:2009/04/05 11:28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405 11:28:22)美國商業資訊羅德島東普羅維登斯消息——諾信集團(納斯達克股票代碼:NDS 土地買賣N)旗下子公司EFD, Inc. 因其全新的無鉛、無鹵化物水溶性焊接用錫膏榮獲「2009年度 SMT遠見獎」(2009 SMT V 房屋買賣ision Award)。 這種新型錫膏是針對歐盟有關限制鹵化物使用的立法而開發,此次榮獲這一知名大獎下設「焊接材料」(Solder Mater 婚禮顧問ials)類別中的「最佳新產品」(Best New Product)獎。 「SMT遠見獎」旨在表彰過去一年中對印刷電路板(PCB)製造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的產品和技術。參選產 土地買賣品分別在創新性、成本效益、速度/產能改進、品質、易用性及環境責任等方面受到評審。 除了不含鹵化物外,這種新型EFD錫膏還經過特別配製,能夠幫助製造商提高多種電子和機?結婚西裝q組裝流程中的產出和可靠性,包括醫療器材、手機、太陽能板、汽車和消費電子產品、LED燈具以及軍事應用等。 EFD, Inc.是諾信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自1963年以來,EFD公司一直從事精密點膠設備的設計和 辦公室出租生產。其設備能夠控制塗敷量,用於塗敷幾乎在所有生產流程中都要用到的粘合劑、密封劑、潤滑劑以及其他裝配流體。 諾信集團是世界上領先的精密點膠設備製造商之一,該公司製造的設備可以在生產作業過程中,將粘合 土地買賣劑、密封劑和塗料塗敷到廣泛種類的消費品和工業產品上。該公司還製造電子元件測試、檢驗設備,以及在固化和表面處理過程中使用的技術系統。諾信公司在32個國家建立了直接業務和銷售支援辦事處。 圖片/多媒體庫可從以下網址獲得:http://www.bus 酒店工作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928850&lang=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EFD, Inc.Art Tausek, 401-431-7002公共關係部atausek@efd-inc.com或Nora McG 賣房子uinness, 401-431-7060傳播部nmcguinness@efd-inc.com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5/1hahe.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