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毒的蚊子 男子被叮到需住院治療 更新日期:2009/04/13 18:29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台北縣13日電)一名擔任科技公 酒店工作司工程師的卓姓 租屋男子,日前因腿部蜂窩性組織炎住院,病因竟是 G2000被蚊子叮咬導致,經治療後已康復出院,但這已讓他「蚊」聲色變, 設計裝潢擔心再被叮咬。 年僅27歲的卓姓工程師苦於蜂窩性組織炎,早在18、19歲學生時期,就因為剪腳 裝潢指甲流血而感染細菌,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當兵時還只因左小腿略為擦傷,再次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 卓姓男子 租屋日前再因蜂窩性組織炎住進台北縣立醫院,病因竟是被蚊子叮咬導致,最後雖康復出院,但卻讓他「蚊」聲色變。他對醫生表示,只要發燒了 辦公室出租,就會檢查身體是否被蚊子叮咬。 醫院對卓姓男子的病例也覺得新奇,外科主任高榮良說,蜂窩性組織炎是細菌侵入真皮皮下組織而發炎,若因蚊蟲咬傷而抓破傷口,有可能 酒店工作是因細菌感染造成。 他表示,卓姓男子只有紅腫就導致蜂窩性組織炎,這在臨床病例相當少見,可能與個人體質有關,只要維持正常作息及均衡飲食,以提升免疫力,或許才是最佳的預防辦法。 濾桶980413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3/5/1hrs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