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的烏利·推普勒特體重約337公斤,是澳大利亞體重最重的人。
  中新網1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26歲的烏利·推普勒特體重約337公斤,是澳大利亞體重最重的人,早餐吃整條麵包,午餐則能吃掉整隻雞。不過現在,他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
  烏利住在悉尼西部,每天在沙發上玩電子游戲的同時不停地往嘴裡塞吃的。他的零食包括薯片、飲料、甜甜圈、餅干和奶酪等等。
  而在正餐中,烏利能吃下一整條烤過的麵包和巧克力飲料作為早餐,吃一整隻雞當午餐,晚餐則可能是隨便吃的什麼外賣,包括各種各樣的油炸食品。
  按烏利自己的話說,他一直都體型不小。出生時他就重12.5磅(約合5.7公斤),5歲時則已經達到了60公斤。13歲的時候,他的體重開始進一步飆升,現在,他的體重已經是澳大利亞男性平均體重的4倍。
  烏利的醫生直言不諱地警告他,如果他不做出改變就會死亡,但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曾經嘗試過運動減肥、奶昔減肥等各種方案,但沒有一個奏效。
  最終,他的家庭說服他嘗試一些激烈的方式。烏利決定與催眠治療師斯蒂芬斯合作,再次嘗試減肥。
  斯蒂芬斯曾與一些極度肥胖的患者工作過,已經為烏利擬出了一個2年的計劃,包括每周的催眠,以及與私人教練的練習。據報道,自從減肥計劃開始後,烏利已經減掉了15公斤體重。
  烏利稱,他決心平安度過自己的下一個生日,並能夠參加侄子和侄女未來的婚禮。
(原標題:澳最胖男子重超300公斤 午餐能吃整隻雞(圖))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