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整整三大箱 90包+7包(贈送)雖然訂越多包,價格越便宜,但 酒店打工小說微風成人pan>是.......... 壓在底下 酒店兼職的餐包可就慘了~~ 底層的餐包都被壓扁了,這幾包還算是 酒肉朋友狀況不錯的。 一包有10個,隨機拿了一包秤一下,重量供大家參考! 這是正常版?宜蘭民宿疑z漿餐包,奶油還算蠻多的,但它的奶油口味偏甜.... 我比較喜歡帶鹹味的奶油... 每次在別人的部落格?土地買賣怴A看到的都是 "非常" 爆漿的照片,我想........ 我還是要來平衡一下事實,接下來,您看到的是..... NG版餐包,完全無法"爆漿 酒店兼職" ~~ 而且一包10個裡面,就出現2個NG餐包!我的手氣真是太好了吧!店家品質控管要加強ㄛ! 試吃的結論~~~~ 並不會特別想再 "主動" 訂購、但是大家要 永慶房屋湊數量時,也是可以 "被動" 來個幾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找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