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肖夢吟 通訊員武中氣、趙昭炘)預報說昨天的天氣是小雨轉多雲,早上的太陽,一度讓人產生錯覺,這雨是不是下不下來了。可氣象君終究不願別人說它不靠譜,到了傍晚噼里啪啦的雨還是如約而至,攔住了不少匆匆趕路的人。還好,這雨淋濕了不太冷。
  氣象專家說,5月過半,江城雨量為51.5mm,其中雨日為7天,沒有一天出現大雨量級的降水。主要的降水地帶都集中在了鄂東南,大冶雨量78.9mm,為全省之冠。不過今天降水會間歇一天,其後還有較多雨日,周五周末難有晴天,天氣以降雨為主。
  預計受高空平直氣流影響,我省大部地區以多雲為主。武漢今天白天多雲,17℃-26℃。濕度60%-90%,偏北風3到4級轉2級。受高空槽東移影響,今晚到明天,多雲轉陣雨,16℃-24℃,濕度55%-90%,偏北風2-3級。明晚到後天,陰有小到中雨,17℃-22℃。
  (原標題:明天起江城又有新一輪降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