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因為親吻一名已婚女助理的視頻曝光,不得不放棄今年11月中期選舉競選連任的計劃。
  萬斯·麥卡利斯特的辦公室主任亞當·特裡28日宣佈這一消息,同時說,這名聯邦眾議員將工作至兩年任期屆滿,明年1月卸任。
  路易斯安那州共和黨籍州長鮑比·金達爾對此表示歡迎。他先前稱麥卡利斯特的行為令人尷尬,而麥卡利斯特先前競選眾議員時的競選綱領恰是家庭價值觀。
  麥卡利斯特已婚且已為人父,在一份聲明中為自己的行為道歉,稱那是他“個人的失敗”,說他已經利用複活節國會休會與家人和好。
  本月早些時候發佈於互聯網上的一段視頻顯示,麥卡利斯特在辦公室親吻他的助理梅利莎·皮科克。醜聞曝光後,麥卡利斯特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原標題:親吻已婚女助理 美議員放棄連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