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疫苗引敗血症? 衛署:國內外無前例 更新日期:2009/12/22 10:34 小型辦公室 台中市一名7 酒店經紀歲男童日前接種新流感疫苗後,發高燒、全身起疹子, 代償還在昨天不幸死亡,疾管局在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疾管局長郭旭 新成屋崧:「這段時間,大家都有溝通,當然可以透過預防接種救濟審議小組,做完全獨立的判斷,假使他走司法途徑 21世紀房屋仲介,當然也是另外一條獨立的判斷,到目前為止,他發生的狀況,跟我們疫苗本身,是沒有一個相關。」 疾管局官員表示,目前開 票貼放H1N1疫苗接種後,每天都有4、50通的電話反應,一旦有民眾通報,這些反應的狀況是不是需要就醫,他們都有掌握。 取自>http://tw.news.yahoo 住商房屋.com/article/url/d/a/091222/8/1xeh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