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身褲太悶 膀胱炎病例增 更新日期:2009/06/29 19:16 喜歡時尚愛美女性衣櫃中一定 室內裝潢少不了緊身牛仔 買屋網褲或是內搭褲,不過醫師發現跟隨流 21世紀房屋仲介行的後遺症竟然是有很多年輕女性因為褲子太悶熱而感染膀胱炎,嚴 吳哥窟重的話得要洗腎。街上的美眉們跟緊流行的腳步,當然也要把褲子穿的緊緊緊,窈窕曲?開幕活動u全都露,但是醫生看到卻搖頭,因為穿了緊身褲不通風,天氣一熱細菌容易滋生,診間就多了3成的膀胱炎病患, 永慶房屋 細菌長驅直入一直感染到腎,問題可就大了,可能造成急性腎臟炎,嚴重的話會需要洗腎。醫師提醒女生一定要多喝水千萬別憋尿,平常 G2000儘量少用護墊,最重要的是在這悶熱的夏天多穿寬鬆的衣物。別為了愛美賠上健康,代價也太大了。(記者吳青穎、魏台復報導) 取自>http://tw.news.yahoo.c 租房子om/article/url/d/a/090629/69/1m4zh.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