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奶奶的 【MSN時間】 海水格格說:扣扣扣~給海水問一下 海水格格說:海水的媽咪的姐姐的兒子的兒子,為什麼叫海水→姑姑 海水?會場佈置畾皛﹛G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租屋網? 海水格格說:不同姓,不是要叫阿姨嗎? 秘密情人說:表哥的兒子是叫咕咕吧 酒店打工 海水格格說:@@? 秘密情人說:表姐妹的才是ㄚ姨 海水格格說:不是「堂」字輩的才叫姑姑?  室內設計;海水格格說:叫海水媽咪→姨婆?叫海水→姑姑? 海水格格說:不搭嘎不搭嘎啦 秘密情人說:不管同不同姓 秘密情?會場佈置H說:表哥 表弟 的是阿姨 海水格格說:若叫海水姑姑,那應該叫海水媽咪→姑婆了唄 海水格格說:對不對?應該是叫阿姨吧? 海水格格說:(傷腦筋中) 秘密 婚禮顧問情人說:好像被你搞亂了 秘密情人說:表哥、表弟的是叫姑姑;表姊、表妹的是是叫阿姨 秘密情人說:他爸爸叫阿姨的是姨婆 秘密情人說:他爸爸叫姑姑的是姑婆 秘密 買屋情人說:媽媽的姐妹叫阿姨 秘密情人說:爸爸的姐妹叫姑姑 秘密情人說:你有點混亂了 海水格格說:好吧 秘密情人說:應該叫你姑姑沒錯 秘密情人說:他爸爸也是叫阿姨沒錯 秘密情人說:所以小孩叫姨婆也 酒店工作沒錯 海水格格說:他奶奶的 海水格格說:好複雜 海水格格說:(笑) 秘密情人說:(大笑) 秘密情人說:姨婆姑婆也是以爸爸的親等為中心 秘密情人說:爸爸叫阿姨的升格為姨婆 秘密情人說:爸爸?酒店打工s舅舅的升格為舅公 秘密情人說:爸爸的爸爸叫阿公 海水格格說:停~ 海水格格說:ㄎㄎ 其他的大概知道 海水格格說:那~同姓的為堂,不同姓的為表,成立嗎? 秘密情人說:恩 秘密情人說:爸爸兄弟為堂 秘密情人說:爸爸姐 襯衫妹為表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