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1墾丁佳樂水 今天最優浪況在早上 人不多 大約只有4人 還可以 當鋪a>1px">聊天室ut< 術後面膜/span>欣賞到日出 不過沒有相片 因為小佩在補?網路行銷v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我衝大浪 衝到綁腳繩的斷了 瞬間板子離我?房屋貸款茈h 直接上岸 我就在佳樂水河口用游的 在游的過程中有個女生看到 先問我還ok 嗎??? 我有?關鍵字排名菻H回的去~就回她ok嚕 邊在白花區邊游泳的過程中 又遇到偷美 也跑來問我ok嗎? 感覺大家真熱心~真是感恩壓!! 不過 系統傢俱我還是覺得我游的回去 本來還想借浪的力量回去 但因為都是白花 推也推不遠 哀哀~最後還是上岸嚕~ 上岸後~就幫還在玩的人拍拍照嚕 下午?永慶房屋b下水 比妹不錯 墾丁11月份還是有比妹的 阿賢 阿水下水回牟一"瘋" 咕非2人同樂 阿水新招下腰 洗頭 阿水來了大家快跑 阿祐很認真的拍 比妹也有衝浪喔~ 訂做禮服!! 阿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