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話題
  日前,教育部直屬的75所高校相繼發佈2014年畢業生就業質量年度報告,在本科畢業生就業率排行中,74所高校就業率在90%以上,95%以上的有50所。
  @向羽潔silence:我們學校第一。其實很多專業性大學只是在綜合排名里比綜合性大學低,但實力確實不錯,就業率一點不差。
  @小天后要做健康的女子:絕大多數都是211和985高校,中國211、985真不是吹的,慶幸自己復讀了一年,現在的學校雖不算翹楚,但在北京還算很不錯了。
  @樂樂小樂樂小樂樂:敢不敢把評判標準放出來。
  @麥子最帥:其實就業率只是一個方面。去工地搬磚也是工作,所以還是要看找到的是什麼工作。
  @郭家學長:是不是需要多少就業率,我們就能上報多少就業率?
  @Viveka_lzy:有些就業率一點也不可信。工作是不是對口,薪資怎麼樣,入職後有否跳槽才是真正有意義的數據,而不是單純的就業率。
  @小妹是條狗:現在的就業率都是學校拿著三方協議換來的,學校說簽不下來三方協議,就沒畢業證。
  @二四工廠:就業率是一方面,創業率呢?如果是此消彼長,未必就不值得稱贊。
  @Huangyao:這些數據說明,術業有專攻。給即將要上大學的孩子們提個建議:如果上大學是為了找工作,專業型大學優先於綜合型大學考慮,專業排名比學校排名重要,校友資源、區域及專業領域影響力等也可加入考量。  (原標題:# 部屬高校僅一所就業未達9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