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登臺亮相)
  
  (表演雙龍戲珠)
  
  (龍獅同台)
  
  (大型交響樂)
  紅網衡陽12月27日訊(通訊員 朱毅強 李思家 攝影 蔣翰林 景煜鵬)回想2014,展望2015。2014年12月26日晚,南華大學2014年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暨2015年元旦晚會在紅湘校區南校大禮堂舉行。南華大學校長文格波,校黨委副書記羅成翼,副校長陽小華、劉升學,校長助理周劍良、邊紹謙及學校黨政辦、組織部、宣傳部、學工部等相關部門領導蒞臨晚會現場並觀看。
  古老的民間藝術舞龍舞獅表演拉開晚會序幕。晚會分青春夢、南華夢、中國夢三個篇章,從不同角度向在場觀眾展示南華大學師生積極進取、敢為人先的追夢歷程。其中,服裝秀《國家民族風情展》通過展出中國、巴基斯坦、老撾、加納、盧旺達、尼日利亞、摩洛哥等七個國家的服裝文化,讓現場觀眾在感受不同地域文化差異的同時,深刻瞭解中國走向世界,世界融於中國;小品《等待陽光》更是獨具一格,通過女主角深情的內心獨白,為我們講述了一個堅強而樂觀的失明女孩如何戰勝困難,獲得新生;醫學院表演者則從專業角度入手,舞蹈《生命之光》連接醫患深情,講述了醫者父母的天下之心。在節目的最後,歌伴舞表演《中國夢》似乎代表了四萬南華學子求學追夢的心聲,全場火爆,喝彩不斷。
  此次晚會共有歌舞、小品、樂器演奏等十五個節目,內容精彩紛呈。動感的舞步,悅耳的歌聲,為師生們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  (原標題:南華大學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暨元旦晚會舉行(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