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6月10日訊 據新華社消息:6月5日22時37分,海軍東海艦隊航空兵一架飛機,在進行夜間高難度戰術課目訓練時失事。後經證實,這架飛機墜毀於浙江義烏南部山區,沒有造成其他附帶傷害。海軍和東海艦隊迅速組織力量正在全力搜救。
  記者昨天瞭解到,失事飛機駕駛員是我市泗陽縣眾興鎮人,名叫華鵬,今年25歲。記者昨天採訪泗陽縣民政局辦公室工作人員洪先生得知,華鵬是這架飛機的正駕駛,此事發生後,泗陽縣相關部門以及華鵬的親屬很快接到部隊的通知。目前,其親屬、泗洪縣人武部、雙擁辦、眾興鎮人民政府、人武部相關人員已趕赴華鵬生前所在部隊,積極配合部隊處理相關事宜。
  隨後,記者電話連線正在海軍航空兵浙江義烏某部華鵬的一位親屬。據這位親屬介紹,華鵬家住泗陽縣眾興鎮西湖居委會,生於1989年,2007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長春航空航天大學,畢業後分配到海軍航空兵浙江義烏某部擔任飛行員,目前是海軍上尉軍銜。“這孩子很苦啊,在他12歲那年,母親因病去世,是他爸爸和姐姐把他撫養大,供他讀書。”這位親屬哽咽著說,華鵬的爸爸今年58歲,家中還有80多歲的爺爺奶奶,一個姐姐尚未出嫁。
  在採訪中記者瞭解到,經上級批准,華鵬原打算今年國慶節期間請婚假回家和女友拍婚紗照,11月份正式完婚。沒想到他的親人們沒能等到期盼已久的那一天。據其親屬介紹,到目前為止,他們尚不瞭解到華鵬駕駛飛機夜間訓練失事的更多細節,但知道這架飛機訓練時共有兩名飛行員,華鵬是正駕駛,另一位副駕駛是山東人。(記者 徐其崇)
(原標題:海航失事飛機駕駛員是泗陽人 原定今年下半年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