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休斯敦4月2日電(記者張永興) 美國得克薩斯州中部基林市附近的美軍胡德堡軍事基地2日下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包括凶手在內的4人死亡,14人受傷。 
  據當地KHOU電視臺報道,當地時間下午4時30分左右,胡德堡軍事基地內的醫療大樓附近發生槍擊事件,基地要求所有人員關上房門並遠離窗戶進行自我保護。 
  來自美國聯邦調查局等緊急事件處置機構的人員已經趕到現場。胡德堡軍事基地已證實此起槍擊事件,美國總統奧巴馬也已獲悉此事。 
  胡德堡軍事基地是美國陸軍現役裝甲部隊在美國本土的最大基地。該基地於1942年建成並投入使用。2009年11月5日,該基地曾發生一起嚴重槍擊事件,造成13人死亡,30多人受傷,曾任該基地陸軍少校的凶手尼達爾·馬利克·哈桑2013年8月被判處死刑。(完)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