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祝楚華)昨日,成都市環保局向媒體發佈了春節期間重污染天氣過程環境空氣質量分析情況,1月22日至2月4日,雖然工業企業污染物排放量減少、機動車活動水平減弱、建築施工停工,但成都顆粒物濃度依然居高不下,空氣質量連續14天污染,其中1月27日至31日出現連續5天嚴重污染。市大氣辦首次啟動重污染天氣二級(橙色)預警後,對全市93戶重點涉氣工業企業實施了限產(停產)。
  市大氣辦1月28日首次發佈重污染天氣二級(橙色)預警後,對增擴的限行區域內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車主以教育引導勸返為主,1月31日共教育勸返各類車輛97輛。除限行外,其他許多措施得到嚴格執行,包括對散裝材料、渣土、建築垃圾運輸車輛和大型有機溶劑槽車、“黃標車”實施繞城高速以內全天禁行,以及對全市93戶重點涉氣工業企業實施限產(停產)等。  (原標題:因空氣質量擴大限行區初一當天教育勸返97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