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葛鵬】據法新社1月27日報道,由日本東北大學醫學院教授領導的調查小組27日發表報告稱,經歷過2011年日本海嘯的3到5歲兒童有四分之一存在心理問題。他們警告說,如果不認真治療,心室內裝潢理陰影可能會伴隨他們一生。
  報告結果顯示,在經歷此次海嘯的3到5歲兒童中新竹買房,有25.9%出現瞭如眩暈、噁心和頭痛等癥狀,有的甚至展現出暴力、退縮等令人擔心的行為。
  調查報告稱,年輕人由於在海嘯中失去朋友、眼見房屋垮塌、與父母離散或見到衝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擊海岸的巨浪而受驚。
  報告同時警告說,這些孩子如果不接受必要的心理救治,可能會在未來的人生中出現更租賃製冰機嚴重的問題,包括發展失常和學習障礙等,對其學業成績和就業前景造成衝擊。
  報告提到,海嘯地區需要心理治療的孩子占比是日褐藻醣膠副作用本其他地區的三倍多,比如,在日本中部三重縣只有8.5%的兒童需要救助。
  據報道,日本國家兒童健康和發展中心的真希子也參與了此次調查,她向媒體表示:“人們都知道,應該在地震級的災難過後立即向孩子提供心理救助,但這份報告在海嘯後一年半才出台,這令我非常擔心。”她的同事藤原也表示:“現在應該向那些有家人或朋友在海嘯中遇難的孩子立刻提供心理救治。”  (原標題:報告稱日本四分之一經歷海嘯孩子亟需心理救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