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6個月囉!居然就在不知不覺中,寶貝寶已經滿六個月了~看著他從出生到鼎曜餐飲設備現在的照片,怎麼那個出生才2800公克的小娃娃,現在居然已經8公斤~!看花店著她一天一天的成長,每天,在她睜開眼睛的瞬間,我都會親一下並告訴關鍵字寶貝,早安!寶貝又長大了唷~!!六個月的寶貝,新花招很多~除了流口水,網站優化更喜歡咬東西,  也會懂得開始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會循著聲音好奇的搜尋行銷尋找來源更多的時間是在咿咿呀呀或跟媽咪在床上練習翻身,跟把拔一致宜蘭民宿認為目前只會由趴姿翻成臥姿的她,大概是屁屁根腿腿太肉啦,所以翻身商務中心對她而言有點困難~哈~!今天也是外公的生日,外公的好朋友請我們一起去租房子吃飯,當然寶貝寶也出席囉~!大家都好疼愛她,小寶貝真是個幸福的小北租房子鼻~!!但願之後的每一天,寶貝都繼續這麼健康、開心的笑著~寶貝,滿六看房子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epfdsg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